close

本報綜合外電報導

許多單身女性喜歡養貓,南非四十六歲女子

麗安娜‧馮‧尼尤溫胡茲恩( Riana Van Nieuwenhuizen)

一口氣養了十一大貓:四隻獵豹、兩隻美洲虎、五頭小獅子

和兩匹狼!不過,動物不僅像貓咪一樣溫馴淘氣,

其中獵豹還愛和麗安娜擠在同一張大床上睡覺。

「牠們很愛在睡覺時吸吮我的手指,

牠們打呼嚕的聲音太大,我根本聽不清電視裡在說什麼。」

麗安娜原本在司法部門任職,二○○六年買下母獵豹菲拉

(Fiela)後,辭去做了二十二年的工作,

到觀光牧場裡當臨時雇員—只有在那裡,她才能照顧菲拉。

由於深切了解貓科動物的瀕危處境,

麗安娜二○○七年成立了菲拉基金會,收留貓科動物孤兒;

她成立一個結合觀光與保育的計畫,讓遊客可以親近

那些貓科動物,與牠們拍照,甚至讓大貓當婚禮的伴郎伴娘。

平時,麗安娜的「孩子們」就在家中或封閉的院子裡自由玩耍,

其中有一些動物,比如菲拉,甚至還學會開門或打開廚櫃

找東西吃。麗安娜飼養的猛獸每天要吃掉二十五公斤的雞肉。

儘管孩子們都是凶猛的食肉動物,但麗安娜從來沒被咬傷過。

這些動物喜歡陪她做家事、窩上大床,

甚至同桌玩牌—不過牠們只負責擺「撲克臉」。

麗安娜稱,由於獵豹經常舔她的手和臉,

導致她的皮膚光滑柔嫩,「有一次,一名美容師問我

用什麼護膚產品,因為我的皮膚完全沒有死掉的細胞。

我告訴她,這得歸功於獵豹的舌頭,她嚇呆了。」

http://www.merit-times.com.tw/NewsPage.aspx?unid=1321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zz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